帳號

密碼

5621294

 
 
 
標題:113e世代休息區

113/3/23

內容:

你好 我們還沒收到信箱訊息 我們雖然也是台南市 但我們在新營這裡去你們那裡也是很遠的 可以通融嗎 謝謝 想問一下 我們的單位雖然都是幾個人 但湊起來也快10人 南新國中3人+1教練 南市水蹼3人+1教練 還沒加到家長數

回覆:

教練您好,感謝您的留言。信箱郵件部分本次比賽只會寄發給臺南市以外的參賽隊伍,相較於移動距離的考量它們可能更無法至成大體育室登記休息區借用,所以教練您先不用擔心沒有收到郵件的部分。

關於貴隊伍欲詢問租借休息區的部分,還是需要麻煩教練、管理、領隊或是相關可以協助代表隊的家長及親友,於公告開放登記時間內至成功大學勝利校區體育館一樓進行休息區的登記及繳費,本次休息區規劃僅以此方式來讓各隊伍登記以求公平性,不便之處還望貴隊伍海涵。

另外,教練也不用擔心休息區會被搶購一空,本校於本次賽會均以參考先前經驗再加上本次賽事大約500位選手參賽,所以我們的休息區數量非常充足,且來現場登記休息區的隊伍也會參考報名選手人數來限制過多租借的情形,再者,本校亦規劃免費的選手公共休息區域(無須登記),讓每位選手均有休息區可以使用,因此,教練可參考委員會公告內的本次競賽的隊伍數及隊伍參賽人數整理,再與參賽後援會討論休息區之租借需求。

                                                                                                                                國立成功大學體育室感謝您~

 

 
 
 

台南市體育總會游泳委員會
郵政信箱:台南郵局第2-101信箱70099 | email:tainansa102@gmail.com
Copyright2014 台南市體育總會游泳委員會 ALLRIGHT RESERVED

藍天資訊‧設計維護